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在哪里?18183游戏库为你提供最新梦幻西游美服下载!

梦幻西游是一款由中国网易公司自行开发并营运的网络游戏。游戏以著名的章回小说《西游记》故事为背景,透过Q版的人物,试图营造出浪漫的网络游戏风格。

如此好玩的梦幻西游美服下载,千万别错过,来下载体验吧!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这是一个简单的游戏,但却也是真的好玩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游戏资料

梦幻西游手游是由网易游戏基于原端游《梦幻西游2》开发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游戏,于2015年3月3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该游戏在中国大陆由网易游戏运营,收费模式为免费。

梦幻西游手游延续了端游的游戏背景与设定,6个经典角色如剑侠客、骨精灵、龙太子、虎头怪、巫蛮儿、玄彩娥和押镖、捉鬼等经典要素也都在针对智能手机特性优化后得到还原,同时端游的特色系统,如帮派、商业、师徒婚姻系统等也移植到了手游版上。

游戏玩法

- 10年来的风雨同舟,经典西游路。纵是此行多凶险,三界万里马蹄急。

- 游戏上手很容易,画面灰常精致,更有超神武器,2D页面3D效果,不愧是网易重金打造的MMORPG游戏,诚意满满,值得一直玩下去。

- 网易最强IP重出江湖,策略回合,华丽特效,英雄神武,单挑BOSS,经典PVP,非常精彩!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游戏特色

画风萌系清新经典十足

整个游戏画面总体来说还是非常精致的,亮色调但不油腻,背景城楼以及对话框框的画风也是偏向中国古风的韵味。角色的造型都显得异常的圆润,游戏人物的动作也很流畅,画面的精细程度并没缩水,古典风味的场景让玩家感到舒服自然。平时跑地图和战斗的场景,是独立分开的,每个地图上的战斗场景随着大地图的变化而变化。

经典传承端游元素

此次梦幻西游手游推出了六个代表性的门派,在技能设定方面,每个门派在端游的经典技能也得以保存,比如大唐的横扫千军、狮驼岭的鹰击等。当然,虽然是端游的经典传承,正如研发组所说,梦幻手游要开创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确实值得期待。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梦幻西游手游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梦幻西游美服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