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坦克警戒安卓版下载
坦克警戒安卓版下载

坦克警戒安卓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坦克警戒是一款红警背景,坦克题材的策略手游.在这里,您可以扮演二战时期军功显赫的将领,指挥着世界上最好的坦克征战四方。同自己的盟友一起开疆扩土,打造一个属于您的新世界。“天启”已经在轰鸣,指挥他的将军在哪里?兵临城下,男人就该即可出发。

坦克警戒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坦克警戒手游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战争题材的策略手游,游戏内交互玩法丰富, 可孤军奋战,掠他国以自肥。指挥您的强暴之师将所有敌人统统击溃!在纷乱的世界中所向披靡是我们的追求,让我们一同重温铁血的日子!

坦克警戒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无数好礼奖励,助你踏上巅峰。过五关斩六将,一统红警世界。全新玩法融合,爆爽超凡体验。指挥各路兵种,碾压一切来敌。回归经典战场,重掌百万雄师。

坦克警戒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坦克警戒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坦克警戒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坦克警戒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