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
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

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2017年度新作修仙封神榜手游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下载来了,经典职业,超多玩法!PK模式,引燃战场,打造最热血ARPG,这里有着最唯美的仙侠世界,最玄幻的古风画面,剑灵凤舞,看谁主沉浮!

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游戏资料

傲剑奇缘是一款在2017年绝对不容错过的仙侠经典RPG手游,

游戏玩法

侠风人物角色,爆款坐骑时装,武侠独白剧情,酷炫战斗体验,更有跨服组队,帮会激战,真人语音等多种亲密玩法,让你畅游仙侠,随心交友。百万好友邀你结缘三界,云游天下,傲剑无双!

萌萌宠物、酷炫坐骑,华丽仙翼,绝世神兵,稀世珍宝,帅气又拉风。降魔除妖不着急,上古神兽胯下骑,轻功任翱翔!

精致画风,绝世轻功、御宝飞行,化身一代侠士宗师仗剑江湖,快意恩仇,让你体验全新非凡仙侠之旅!登陆游戏即可轻松领取绝世橙装以及坐骑、翅膀、时装等炫酷外观!

争分夺秒的天降宝箱等多种有趣玩法等你来体验,与仙派好友一同语音聊天闲话江湖八卦。既能战斗撩妹又可呼朋唤友打装备,海量福利的游戏,你还在犹豫什么!?

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游戏特色

【特色一】丰富竞技玩法 一夜战斗不停息 帮派战、九星临尘、豪门盛宴、跨服3V3等众多世界活动,包囊丰富的PVP与PVE玩法,竞技封神,就是如此简单!

【特色二】东方仙幻大作 飞仙跳跃美如画 晨曦藏兵谷,夜临龙虎山,长安一夜瑶池仙境,东海探秘西域风光。独有的仙侠风韵,重走仙侠路,历遍红尘!

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

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傲剑奇缘九游破解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