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桃花免费下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桃花免费下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桃花免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影视剧同名大型3D官方仙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是一部古装、爱情、仙侠斗法的一款手游。游戏忠实还原小说剧情,采用唯美古风,塑造出震撼的场景和个性的人物,让玩家可以一边深入剧情一边玩游戏,白浅夜华邀你加入战斗,击杀纵横三界的强大妖兽,体验充满玄幻色彩的爱恨纠葛,快来参加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桃花免费下载游戏资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手游是一款由飞流科技最新推出的根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名电视剧正版授权改编而成的策略卡牌类手机游戏,游戏还原了原著剧情故事,玩家在游戏中通过收集名著英雄,进行策略对战,多样的游戏玩法,精美的游戏画面,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桃花免费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华丽的画风,精致的细节构造,则完美诠释了白浅、夜华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爱情故事。

古典大气的时装搭配,万千仙侠服饰任你挑选,唯美华丽,韵味十足。

全明星阵容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也即将在暑期档与大家见面。此次飞流移动推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名正版手游,意味着正式进军影游联动领域,力争打造行业新标杆。

独具特色的剧情闯关,多人混战的团队玩法,历劫修仙的仙阶进阶,你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这个仙侠世界的变化,三生剧情由你推动,四海八荒的史诗由你谱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桃花免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桃花免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桃花免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桃花免费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