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傲世霸主安卓版下载
傲世霸主安卓版下载

傲世霸主安卓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2016年策略手游大作《傲世霸主》即将火热上线!游戏褪去了枯燥无味的的战斗等待,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更加直观流畅的看出战斗结果,更加精彩的战斗画面!全真实的三国版图、全服唯一的名将、大军团作战、攻城战,让战斗感畅快淋漓,让你真正做上一回三国霸主!傲世霸主,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三国世界!

傲世霸主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SLG三国手游大作《傲世霸主》,全新版本,火热上线!《傲世霸主》是以历史小说《三国演义》为蓝本的战争策略类手游!拥有创新的名将唯一系统,历史名将唯我独拥!《傲世霸主》还拥有真实的三国地图,数万玩家可以在同一地图上相互争霸。

傲世霸主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战斗感畅快淋漓,让你真正做上一回三国霸主!同时《傲世霸主》也为玩家打造了新颖的游戏战斗系统。玩家可以更加直接,更加流畅,更加直观的看出战斗结果,更加精彩的战斗画面。

傲世霸主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傲世霸主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傲世霸主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傲世霸主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