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梦幻启航免费下载
梦幻启航免费下载

梦幻启航免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不同的作战方式!各种酷炫技能!严格遵循航海世界的故事发展线路,重现了航海盛世的冒险历程。感兴趣的朋友赶快下载来试试!

梦幻启航免费下载游戏资料

《梦幻启航》是一款卡牌类手游。人气航海题材!不同的作战方式!各种酷炫技能!画面制作精美!游戏以超人气航海冒险为题材,配合新奇多样的玩法,新颖的战斗模式,严格遵循航海世界的故事发展线路,重现了航海盛世的冒险历程。游戏中精致的画面和酷炫的战斗技能堪与客户端网游大作媲美,让玩家在丰富多彩的动漫世界中尽情享受征战伟大航路的快感!搜集伟大航海人物与您一起进行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全新体验!

游戏玩法

《梦幻启航》是目前最好玩的海贼卡牌游戏,它的操作很容易上手,即使对于那些以前没怎么没玩过游戏的朋友来说,选择《梦幻启航》仍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以下为新手指引环节,希望给各位新手带来帮助。

1.如何升级----玩家可以通过冒险获得船队跟船员的经验,每次战斗消耗一点体力。船员还可以通过活动里的高手指点升级,还有激战内抢碎片或者竞技场内挑战其他玩家获得的经验卡升级。船员最高等级不能超过船队等级4倍,大家要记好了哦。

2.如何赚贝里----游戏中提供了很多的赚钱渠道:开各种箱子可以获得小额贝里,竞技场取得胜利有概率获得小额贝里,抢夺技能碎片胜利有机会获得小额贝里,每天晚上8点激战里的顶上决战可以获得大量贝里,每天挑战深海监狱更是可以获得许多许多的贝里!

3.如何配置伙伴----这是游戏非常有趣的部分。玩家可以观看下获得的船员跟什么船员有义的相关羁绊,通过获取这些船员点亮义来提升战力。

4.系统送的7日新手礼包千万不要错过----7日礼包除了获得一些道具,更重要的是可以获得30个路飞魂魄!不论是冒险还是pvp,在游戏的中前级甚至更长的时间内,路飞都是非常重要、极为难得的。而要获得如此强力的伙伴,你所做的只需游戏前7天连续登陆领一下礼包,何乐而不为!

梦幻启航免费下载游戏特色

连续登陆--丰富奖品,领到手软;

船员招募--招最强海贼,组最强阵容;

灵魂伴侣--命运羁绊,强强联手;

秘境冒险--好礼奖不停,准备领手软;

未知海域--多任务,多副本,多宝藏

梦幻启航免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梦幻启航手游下载,就到18183手机游戏网。

梦幻启航免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梦幻启航免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梦幻启航免费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