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zepeto怎么下载
zepeto怎么下载

zepeto怎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ZEPETO手游是一款采用美式3D动画风格打造的超真实超自由的捏脸化妆游戏。将你的头像自拍上传到游戏之中,系统会根据你的外貌来将你的照片进行3D建模,然后你可以滑动你的屏幕对一些局部的特征进行细微的调整,让你的角色看起来更加真实。

zepeto怎么下载游戏资料

zepeto手游是一款能够为你带来爽快捏脸制作体验的娱乐游戏,不断解锁新的装饰让你在游戏中能够随意改变人物造型,制作出符合你心意的二次元人偶,你还可以在游戏中与次元角色进行互动,让他随着你的指令进行行动,给你带来更多乐趣。

游戏玩法

通过捏脸制作出各种模型的小人来供你进行互动玩耍,每个游戏角色都能通过改变饰品的构造来获得不同的形象外观,游戏所能带给你的乐趣也就在你制作次元小人的过程当中,不断改变形象制作出更精致的形象,每个角色都能带给你不同的互动体验。

zepeto怎么下载游戏特色

1、游戏的乐趣会随着你解锁饰品的多少而提升,丰富的玩法让你拥有更精彩的捏脸娱乐;

2、随着捏脸的过程不断的丰富,你制作捏脸小人的方法也会变得更加娴熟;

3、制作出更精致的次元角色陪伴你进行玩耍,在游戏中你能够享受到更多互动的乐趣。

zepeto怎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zepeto怎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zepeto怎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zepeto怎么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