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是一款超级好玩的卡牌策略对战类手游,现在你就是乱世英雄,赶紧点燃你的热情,一起挑战高手,感受火爆跨服对决!一场跨时空大乱斗即将开始,赶紧加入吧!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是一款万人国战SLG策略手游。游戏以其独特新颖的玩法内容,让玩家能都体验到次世代SLG的全新魅力。强大优化,带来万人厮杀激情战场,首创军团对抗系统,让玩家能够在太守指挥下协力作战,共同抗敌!

游戏玩法

不同于传统国战SLG游戏,《乱世英雄》真人实时博弈的模式能让玩家更加真实的融入到游戏背景之中,外交、权谋、谍战,智策与计谋的博弈从未停歇。在同盟战争版本中,军团模式的开启无疑让同盟之间的战略对抗层次进一步上升,作为一个整体,内部成员的团结与否成为了军团战斗力强弱的直接决定因素,军团之中如若出现卧底,在大战期间迁移分城供敌沦陷借地,对于整个同盟来说是尤为致命的。因此,新任“太守”的战略指挥能力和人员管理能力将极大影响军团的发展和走向,而成员们的团结程度和执行能力则会决定军团的作战能力。军团能否称霸一方,全由玩家自己掌控!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1.一款经典全动漫英雄乱斗的冒险卡牌游戏,万人同服对战,回合制卡牌战斗,实现超爽快策略对决!

2.游戏聚集了海量热门英雄,各种技能超炫华丽,超酷的视觉冲击及打击感精致入微!

3.回忆儿时的经典,选择你最喜欢的阵容跟我们一起出发!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乱世英雄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