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篮球体验类手机游戏,以经典的篮球题材为背景打造,进入游戏你将化身为一名篮球经理人,相信每个男孩纸心里都有一个篮球梦想,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就是为了那个第一的荣耀,而你就需要去招募各种球员,填充自己的战斗的实力。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游戏资料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由"北京帝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创作人为一群真正的篮球爱好者,想要还原市场是紊乱的秩序,打造出一款真正不肝,不氪,把球场最真实的一面的呈现在玩家面前,包含篮球游戏中所有的投篮,切球,运球技术,从篮球运动本身出发。

游戏玩法

游戏制作人打造此款作品的目的就是为了还篮球游戏一个真实的游戏面貌,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氪金,也是不花费无穷无尽的时间来肝碎片,肝道具,肝人物。还原本质的游戏体验,玩游戏的无时无刻不是在体验一个新的事物。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游戏特色

1、采用真实物理引擎打造,完美还原运球、突破分球、空切、挡拆等多种活用于篮球运动的元素。

2、从球员真实数据与特征出发,游戏与数据库实时更新,通过科学化的配置组建一个真正的篮球队伍。

3、从零开始培养,把球员培养成你想要的样子,与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实时匹配同场竞技。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篮球经理手游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