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游戏选用了全新的风云七剑武侠故事题材,新的豪杰侠客,待你去招募;新的武侠激斗模式,武林绝学逆转武技助你打斗时一招逆转输赢;新的战场模式,正邪之争,一触即发。策马江湖,名震武林,我辈何惜一战!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是一款可玩性超高的仙侠题材角色扮演手游,武林绝学逆转武技助你打斗时一招逆转输赢;新的战场模式,正邪之争,一触即发。

游戏玩法

玩家每天有2次进入太虚幻境的机会,通关太虚幻境可以解锁命格属性。

入口:【副本】-【挑战副本】-【太虚幻境】。

太虚幻境设置180关,每5关为一阶,奖励会随着阶数越高而越丰厚。每一关都有对应的推荐生命和玩家当前生命展示,玩家可以衡量自身实力进行挑战。

太虚幻境分为扫荡和挑战2个参与方式,扫荡即玩家可以一键扫荡至历史最高层数,挑战则玩家从所在关卡开始挑战。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1.画风设计前卫,玩法别树一帜;

2.全面颠覆旧有RPG游戏枯燥的打怪做任务模式;

3.与战友进行真人语音,交友游戏两不误!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风云七剑官网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