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是一款以实时在线策略对抗为核心的PVP游戏。电影原著中咕噜一家作为玩家养成的核心,各类动物作为策略对抗的手段。美术设计以还原电影原著的场景和角色为主,强化游戏和电影的关联,增加用户带入感。 游戏特色: 策略性强 战前,制定攻防战术,选择出战单位;战中,根据对手的打法调整你的战术。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游戏资料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角色扮演类手游,该游戏有着全新的玩法、精美的画面以及炫酷的特效,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你们还在等什么呢,快来下载试玩吧!

游戏玩法

游戏战斗采用5V5对战模式,保留了回合制游戏多元策略的精髓。并加入众多原始怪兽的抓捕养成收集。一键组队和部落氏族交友,快捷打造属于你的强大原始人部落。世界深处藏着众多秘密宝藏,和小伙伴一起回到原始石器时代探秘吧!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动画电影正版授权 顶尖引擎重现史前危机

-梦工厂担任美术监修 好莱坞编剧架构剧情

-从深陆、高空到海洋的无数萌宠抓捕养成

-通过解谜探寻远古宝藏,重现部落文明

-建立强大部落社群体系,快捷一键交友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疯狂原始人官方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