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一款精致的卡牌策略游戏。这个世界是否有龙存在? 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曾有过这样的猜想。我想对于看过电影魔戒三部曲,或是玩过无冬之夜,魔兽世界的玩家,对龙与地下城这个构筑了西方魔幻史的题材并不会太陌生。 坚毅勇敢的人类战士,俊美的精灵法师或弓箭手, 热情固执的矮人,狡诈贪婪的盗贼,热忱的牧师组成的主角队,以及由兽人,骷髅亡灵,龙组成的邪恶一方。这些东西以卡牌的形式呈现于眼前又将是一副怎么样的场景呢?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是一款优秀的策略型卡牌类游戏,精致得画风以及史诗得剧情都能让玩家们感受到世界得宏大,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创建自己得队伍去探索未知得地下城世界,会遭遇到敌人,也会寻找到宝藏,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游戏玩法

1、在游戏中收集稀有的卡牌,卡牌可以组合各种的阵容;

2、玩家之间在线去并肩作战,有着魔幻的实时剧情体验;

3、许多的职业和种族的划分,日系的二次元场景的效果!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1.体验一场热血刺激的卡牌的冒险,带你领略游戏之中的畅爽趣味,开始你的战斗体验;

2.多种不同的趣味模式的选择,多种畅爽的副本战斗体验,让你能尽情的享受游戏的乐趣;

3.独特的趣味游戏风格,各种稀有卡牌的收集,千变万化的卡组组合,体验热血的战斗之旅。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龙与地下城烽火之章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