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小小飞弹正式服7天登录奖励天天送,海量礼包抢先领!幸运云购惊艳现世,黄金战狼等你抢购!开服冲榜战力飙升,全套神装任性拿!收集勋章兑换豪礼,霸气坐骑战力飙升!开服狂欢更有钻石、翅膀及多重好礼相送!更多福利,尽在首发活动中!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游戏资料

《小小飞弹》还原弹弹堂经典对战玩法,运用强大3D技术,让玩家身临其境,酣畅激战;首款加入便捷挂机的弹射类手游,更加入创新抢boss、推图挂机玩法;具备丰富而深度的养成,精美的宠物、坐骑、翅膀、守护、时装等外形,将令玩家们深陷其中。

游戏玩法

史上最萌的在线对战,泡泡堂与愤怒小鸟大合体,操作简单容易上手,丰富的道具合成和装扮系统。男生的战场,女生的游乐场,一切尽在《小小飞弹》。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游戏特色

还原弹弹堂经典对战玩法,运用强大3D技术,让玩家身临其境,酣畅激战。经典地图、熟悉武器悉数登场,完美还原弹弹堂经典对战玩法,蓄力开炮上手简单,更有分裂弹、重击、连击、隐身等进阶技能,战斗好玩,套路多多。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就来18183!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小小飞弹正式服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