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热血江湖官网手机版
热血江湖官网手机版

热血江湖官网手机版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热血江湖官网手机版是一款武侠题材的大型3D动作RPG手游,游戏由同名端游改编而成,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热血江湖世界。

热血江湖官网手机版游戏资料

在传承端游核心元素上开创了更适合手游的全新玩法。Q萌灵动角色!古风清新世界!华丽个性时装!炫目武功绝学!热血江湖手游还有超多PVE/PVP玩法等你体验。

游戏玩法

快乐仗剑情暖江湖

官方正版授权,青春武侠手游。再现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还原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12年的江湖情怀与故事,将从这里继续。

五大职业还原经典

双线转职成长,自创武功绝学。刀、剑、医、弓、枪五大职业再现江湖,正邪两派自由选择,体验不一样的江湖人生。更有自创武功等创新玩法,助力各位大侠称霸江湖。

百变造型个性装扮

披风随心穿搭,打造时尚江湖。近百套风格各异的时装任由广大江湖儿女选择,除了完美复刻一系列经典披风,更有诸多符合当下审美时尚的原创时装问世。

热血江湖官网手机版游戏特色

梦幻披风个性江湖

清新武侠世界,全新童话时装,萌宠坐骑伴你闯荡江湖!全新职业刺客上线

鬼魅修罗隐身强袭,全新职业刺客参上!热血对决跨服激战

伏魔洞200人跨服PK,帮会对战堂会乱斗!

热血江湖官网手机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热血江湖官网手机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热血江湖官网手机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