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英雄爱三国官网下载
英雄爱三国官网下载

英雄爱三国官网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英雄爱三国》是仙峰游戏旗下首款独立制作的策略卡牌九宫对战TCG游戏。独特1V1九宫对战玩法,区别于传统TCG游戏,无须太大的战场,小小九宫格内即可轻松对战,1分钟一局,五步定输赢!采用独特“纯手绘国风薄涂+水墨描边”的表现形式,上百三国名将化身魏、蜀、吴、群四大阵营牌组,专属武将技能互制互克,兵来将挡,策略制胜。演义玩法还原著名三国战役,给你不一样的三国对局体验!

英雄爱三国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仙峰游戏旗下首款轻松策略三国TCG手游《英雄爱三国》,区别于传统TCG,玩家需要在九宫格内卡牌布阵进行对决。上百位三国角色自由搭配,无穷策略选择;巧用武将技能,实现逆风翻盘;天梯竞技、另类国战,更有演义玩法完美呈现三国数百场经典战役,运筹帷幄,一统天下!

游戏玩法

水墨国风,回味配音

独特的中国水墨画风,将三国人物勾画得生动形象,贴合的人物配音,纯正三国味道扑面而来,刺激的战斗背景音乐,把你回到那个烽火战乱的年代。

卡牌也能玩国战

新添加了国战的玩法,不仅可以成为一城之主,掌管城市的发展变化,还可以召集好友在三国的世界里驰骋沙场,结实更多朋友,碰发出更多乐趣和激情!

英雄爱三国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不一样的TCG

区别于市面传统的TCG游戏的玩法,不需要多大的战场,在一个九宫格内进行各种卡牌之间的对决,让你真正感受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两分钟一局,策略至上

魏蜀吴三大国家,上百个武将的自由组合搭配,没有最强的阵容,只有最强的你,角色的技能与三国人物的性格贴合,随机应变,一不留神就会被绝地翻盘。

英雄爱三国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英雄爱三国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英雄爱三国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英雄爱三国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英雄爱三国官网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