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神途手游发布网
神途手游发布网

神途手游发布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神途手游发布网是一款能让人重燃热血的传奇RPG手机游戏,好友组队挑战boss,世界级副本,上线就能领神装,屠龙宝刀说送就送,酷炫神技,满屏特效,热爱传奇的小伙伴快来回味青春吧!神途征战xl,剧情超简单,挂机做任务,海量经验轻松拿!

神途手游发布网游戏资料

神途手游发布网有着热血传奇经典对战玩法,感受十足震撼的3D战斗效果,和小伙伴们一起尽情享受极致的神话对战体验,丰富的神装再现,召唤小伙伴们一起加入激情战斗,面对终极boss各种杀招技能全部使出,爆装神器满地,一起来神途正传手游感受一下吧!

游戏玩法

热血战斗传奇!攻城杀敌,PK爆装,打BOSS爆神装,激情战斗无处不在!

千人帮会!无兄弟不热血传奇!我们的兄弟遍布五湖四海,我们都是战神谱写属于我们的传奇神话世界!

稀世神装!神装现世,万人争夺,问鼎皇城,称霸天下必有神装神器辅佐,神装成就王者荣耀!开启全民热血掌上攻城战传奇世界,万人同服,千人在线攻城战争夺无上战神荣耀。

真正的强者就应该雄霸天下,傲视天地,是强者就来《神途争霸》,跟兄弟一起创造奇迹,留下一段无怨无悔的光辉剑侠岁月!

神途手游发布网游戏特色

【全新系统,畅爽竞技】

战将系统,战灵系统,国民级霸业手游,带你自由PK,主宰皇城!

【自由PK 机率掉装】

游戏角色等级达到要求即可开启PK生涯,在游戏中除在特定安全区外,PK均不受限制,畅享原味PK传奇。同样也继承了PK爆装备的特点,自由切换战斗模式,单挑团战随心所欲。

【视觉盛宴、传承经典延续奇迹】

高精技术打造清晰流畅画质,完美呈现绚丽夺目的技能、精美细腻的人物,畅享真实痛快打击感,超越PC端便捷操作,轻松体验游戏乐趣!

神途手游发布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神途手游发布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神途手游发布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神途手游发布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