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是一款画面非常宏大的战争题材手游大作,强大的巨龙神兽等你来征服,通过打造不同的兵种体系来强化实力。加入联盟一起集结,激情的国战成为引领一代的霸主。
阿瓦隆之王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游戏资料

全世界200多个国家获得市场推荐的《阿瓦隆之王全球服》,是一款火爆全球的3D-MMO战争策略游戏。你将继承亚瑟王的遗志,率领巨龙与全球玩家争夺精灵国度——“阿瓦隆”的统治权。请您代表中国之队参战吧! 在这里,您将养成个性化的巨龙、操控毁天灭地的魔法、重建伟大的圆桌骑士团,夺回象征王权和力量的圣剑!

游戏玩法

- 傀儡入侵! 邪恶的莫甘娜用魔法从地底召唤了强大怪物:巨型石头人傀儡。傀儡会入侵王国,带来恐怖,造成破坏。梅林号召所有领主,一起击杀傀儡,保卫家园!活动详情请前往活动中心查看。

- 世界竞拍! 完成相应活动后(傀儡入侵),世界竞拍中将出现神秘商品供领主们竞拍。竞拍结束后,竞拍所得金币将分配给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领主。

- 新的宝石!玩家将有机会从龙魂竞技场活动中获得新的宝石。

- 全新龙魂装备!为龙魂装备上,获取更加强大的力量。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游戏特色

◆ 巨龙觉醒!这种传说中的生物能够带来毁灭性的力量。现在它将只属于你,而你将如何驯养它呢?

◆ 圆桌骑士!独木难成林,联盟才是王道!全新的联盟GVE、GVG玩法,需要你时刻和兄弟们团结一致,并肩作战!成为一国之王,将拥有组建并封赏圆桌骑士团的权利!

◆ 全球战争!战争一触即发!努力发展城市,壮大军队,和盟友们一同备战吧——不只是你,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无数双眼睛都在紧盯王座伺机而动!

◆ 全球畅聊!聊天的魅力丝毫不逊于激战!即使身在不同时区,使用不同的语言,游戏内的一键实时翻译功能,将让您无界限的畅快嗨聊,带来更有趣的全球实时互动体验!

◆ 3A画面!盘旋在帝国上空的巨龙,穿透树丛的阳光,波光粼粼的河流,魔法环绕的巨龙祭坛!精致的全3D画面呼之欲出!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手游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阿瓦隆之王全球服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