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斗罗大陆小说正版手游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唐家三少同名玄幻小说巨作《斗罗大陆》改编的一款小说正版Q萌卡牌手游。多人物还原原著,100%完美再现《斗罗大陆》经典小说剧情。游戏颠覆性的策略玩法,独创风筝走位玩法,可冲锋、能闪现,拒绝站桩、自由操作,让你穿越小说成为主角,尽享激情的指尖战斗,领军斗罗大陆,体验一场惊险刺激的玄幻之旅!

新斗罗大陆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游戏资料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唐家三少正版授权巨作,原汁原味还原斗罗大陆之神界篇的剧情及角色设定,精美的场景,宏达的世界观,让斗罗迷亲身体验小说世界的玄幻多彩。唯美画风,华丽的视觉效果,震撼游戏特效将游戏推向高潮。武魂合体技完全遵照原著描写,幽冥白虎变、修罗血剑,熟悉的名字让人回归原始的感动。

游戏玩法

1、100%遵循小说内容,原著粉不仅能在游戏中踏遍主角成长之地,深入各大副本探险,还能与小说男女主角们一起红尘作伴,携手前行。

2、谁能召集最强的魂师小队力挽狂澜拯救斗罗大陆?快来与你的战友互相切磋,共同历练,共同成长,让最亲密的好友成为您成神之路的见证者吧!

3、各大势力蠢蠢欲动,宗门战争一触即发,群雄并起,寸土必争的时代已经来临!快召集宗门的战友,一起踏上征程吧!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游戏特色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是一款给你全新玩法的策略类卡牌手游,游戏是网文之王唐家三少倾情代言的,快来体验激爽拼杀魂骨争夺战斗的快感!原汁原味还原斗罗大陆之神界篇的剧情及角色设定,精美的场景,宏达的世界观,让斗罗迷亲身体验小说世界的玄幻多彩。

唯美画风,华丽的视觉效果,震撼游戏特效将游戏推向高潮。武魂合体技完全遵照原著描写,幽冥白虎变、修罗血剑,熟悉的名字让人回归原始的感动。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斗罗大陆小说正版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新斗罗大陆正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