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天空之门公测版》是一款采用虚幻4引擎,360°无锁定自由视角的MMORPG大型移动网络游戏,以次时代四维画面配合国内顶尖的配音团队为用户打造出3D IMAX电影级的视觉盛宴,虚幻4引擎独有的物理学碰撞系统,让游戏中的战斗系统更为真实,拥有真实爽快的打击感。

天空之门

游戏资料

《天空之门公测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款游戏采用了虚幻4引擎,为玩家带来了无比享受的游戏体验感,游戏中真实的物理特效和厚重感极强的动作,带给玩家炫酷的技能连击,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下载体验吧!!!

游戏玩法

1.荣耀回归,西方史诗级魔幻MMO手游

2.炫酷技能,极品翅膀完美绽放

3.领地争夺,强者之战战宠助阵

游戏特色

作为目前全球最顶级的游戏开发引擎,虚幻4在高精度人物建模、渲染以及光影特效等视觉感官方面具有着鲜明的优势。而《天空之门公测版》的研发团队,不仅将这种优势在手游中应用得淋漓尽致,更加入了线性物理碰撞机制以及真实物理反馈,让游戏中的狂战士、巫师、守护者三大职业的技能,在拥有炫丽夺目的视觉特效的同时,同时具有着真实物理 动作的厚重感,给人极为真实的战斗感受。

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下载天空之门公测版,就到18183手游网。

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评论已关闭!
更多+

天空之门公测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