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非人学园联动版是网易游戏打造的一款全新moba游戏,游戏采用无厘头漫画风打造,搞笑无极限的设定也让游戏变得更加接地气。游戏中,充斥着各类魔性、无厘头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拥有一段感(bu)人(ke)肺(miao)腑(shu)的故事,不同英雄之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羁绊!
非人学园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游戏资料

《非人学园》再登App Store推荐,《灵能百分百》×《非人学园》联动魔性进行中!这次的全新联动版本让《非人学园》再度登上App Store推荐位,同学们的战斗热情也和影山茂夫一样达到100%超能状态。想要见证影山茂夫充能100%的高能战斗吗,想要将路人可爱的女装纳入收藏吗?那就赶紧来学园抢先体验吧。

游戏玩法

・无厘头脑洞大开 等一下!这东西居然是御兔?

变身成八块腹肌兄贵的【御兔】扛起嫦娥飞奔,元气十足的【文曲星】化身天才骇客,中二少年【雷震子】更是自称「天选之人」,还有学园气息满满、充满奇妙机关的主战场……脑洞大开的人设及技能效果、趣味横生的战场地图设计、飘满花式吐槽弹幕的主城,让我们在这个漫画世界,摩擦出全新的篇章!

・神奇道具不可思议 臭鸡蛋居然是大杀器!

游戏增设覆盖战场内外的「神奇道具」系统。英雄可固定选择携带场外道具,包括可以让你体验飞行感的加速器、专治野怪的驯兽锤。场内限定道具,则可以透过击杀***蟆大哥、宝箱怪随机获取,包括可以送你「一拳超神」的金刚拳,让你血条UP的小天使等。这些道具的增设,将对游戏战局产生出人意料的影响。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游戏特色

随着《路人超能100(灵能百分百)》动画第二季的播出,《非人学园》也迎来了与《路人超能100》的特别联动版本。动画与游戏超高的人气结合,影山茂夫神还原的学园首秀,在让同学们纷纷热情爆发的同时,也让这次的联动版本再次获得了App Store推荐。超能力少年与非都神魔仙鬼将碰撞出怎样的故事,全新高能战斗正等你加入!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非人学园联动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