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光之纪元1000年前,镇压恶灵的天之神戒散落在各个大陆,唯有集齐25枚神戒,才能阻止世界被恶灵毁灭。救世少年们应天命而集结,他们勇敢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一路闯关杀怪、组队战斗,下载永恒纪元开启一段热血寻戒之旅!
永恒纪元37

游戏资料

永恒纪元37版是一款画面非常精美清新带有3D效果的经典冒险对战类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主角去完成一系列的对战任务! 灵动操作模式带来即时操作格斗快感,酷炫连招表现构成极致打击体系,游戏讲究真人对抗的竞技玩法。 同时也充分发掘了副本内容的潜力。

游戏玩法

1、自由交易,屌丝打宝变土豪;

2、神翼加身,世界由你我主宰;

3、炫酷坐骑,天马行空任我飞!

4、脱机外挂,刷怪随时随地刷!

游戏特色

永恒纪元戒37版是一款拥有挂机玩法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游戏由大天使之剑的原班创造人马精心打造,为玩家创建一个宏大的魔幻世界。在战火燃烧的魔戒世界,玩家会走上危机四伏的寻戒之路。原汁原味的挂机打宝玩法,带您感受最震撼的指尖养成体验。系出名门,所以必然非同凡响,你可以将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带入游戏中,开启一段不一般的非凡体验。

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永恒纪元37版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评论已关闭!
更多+

永恒纪元37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