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梦幻模拟战手游超一线声优阵容,首次实现全程语音。全新剧情创作,营造宏大幻想世界。延续原作经典策略,开创战棋游戏实时玩家对抗! Langrisser的传说,即将归来!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Langrisser的传说,亦会永续…大陆统一后的百年,魔族再度侵袭,光之圣剑静待复苏。日系殿堂级大作梦幻模拟战九游,正式推出官方手游!动人心魄的全新剧情创作,并收录历代300余关经典关卡,全系列人气角色强势集结!大魄力战斗表现,日本超一线声优加盟,首次全程语音,展现华丽派战棋开宗立派之作。

游戏玩法

1、善用兵种相克是战场上以弱制强的重点,山川、森林、河流会对不同兵种产生迥异的地形影响,保留最纯正策略元素

2、每位英雄拥有一套专属职业树体系,数十种职业自由转职

3、史上最多的关卡数,总数超300关外加多达数十种的过关方式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延续了原作经典的SRPG玩法

独创的全新剧情故事

收录系列关卡和人气角色

邀请日本超人气声优剧情全程配音

原系列作曲岩垂德行打造最新游戏音乐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梦幻模拟战手游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