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不管是从时间上来说,还是从趣味性来说,都是一款你可以试玩的游戏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为向守卫国家领空的蓝天勇士致敬,特邀请空军招飞局协助指导:

头疼找不到有趣的游戏?下载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吧,享受别样的乐趣。

超大实景地图 顶级高精画面

操作便捷流畅 拟真射击手感

百人公平竞技 战术策略玩法

灵活组队开黑 随时畅快语音

和平精英



 

在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这里,你可以使用掌上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进行游戏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游戏资料

《和平精英》作为光子工作室群潜心研发的顶尖力作,制作团队发挥在射击、战术竞技等游戏品类中积累的技术经验与领先优势,为玩家构建了一个百人同场竞技,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的游戏世界,体验拟真军事竞赛体验。

游戏玩法

赛场中各种拟真武器、丰富载具、空投补给、赛事装备等,均做到高程度拟真还原。几十种枪械真实弹道与投掷品投掷轨迹模拟,无论是弹道,后坐力表现,还是射击音效,《和平精英》为每一把武器寻求真实而迥异的枪械个性,丰富玩家的竞技选择,为玩家带来完美的射击手感。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游戏特色

光子工作室群制作团队为带给玩家更逼真更细腻的画面,《和平精英》不仅搭载虚幻引擎4研发,也充分优化了游戏基础性能,最终呈现出次世代完美游戏画质。多张超大实景地图,将玩家引入超拟真竞技训练场,玩家可在其中体验丰富的环境变化,感受更真实的游戏场景。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和平精英腾讯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和平精英腾讯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