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是一款非常精彩而且刺激的全新Q版策略类rpg手游,游戏中你可以自由打造一个全新的武林传奇,复杂有趣的游戏模式,充满创意的世界冒险争霸,加上海量不同的英雄阵容组合,都会给你带来无尽辉煌的霸业传说。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游戏资料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是一款经典卡牌对战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武将,打通关卡,与玩家对战,夺宝,擂台比武等众多精彩玩法,体验不一样的隋唐风情。

游戏玩法

名将云集 · 战无止境

百名武将,情缘搭配,策略布阵挑战策略极限。连击战斗、精细操作、默契联动,演绎出震撼华丽的战斗大片!

谋略为王 · 环环相关

一个主武将带领士兵全民参战的即时战场,多类型兵种齐上阵,相生相克环环相关,规避传统游戏主打角色PK,缺乏策略性的弊端!

切磋交友 · 一战高下

多类玩法,促进社交。公会、竞技场、矿脉等丰富系统,组建战团,实时挑战全国的精英玩家,踏上征程!

副本战斗 · 机制丰富

多样的英雄分类与搭配、打造强大战队,精心设计的关卡、怪物、BOSS、载具等,带来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游戏特色

1、情义江湖武林传奇,问鼎江湖争霸世界,帮派对战乱战风云,全面打造一个极限创意的乱世江湖战场。

2、绝世神兵任你驰骋天下,天命神兽江湖远征,无尽纷争全方位的竞技战场,开创各种各样无限恢弘的竞技联盟对决。

3、江湖盛世副本战役,全民修真奇缘江湖,飞升竞技任你玩转江湖世界,自由感受一系列极致梦幻的江湖传奇。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就到18183手游网。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评论已关闭!
更多+

长安十二英雄H5在线玩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