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命运战歌H5在线玩
命运战歌H5在线玩

命运战歌H5在线玩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命运战歌一款二次元Q萌风格的卡牌RPG手机游戏,游戏融合了轻度策略战斗和趣味探索冒险。游戏拥有浓浓的二次元风格,经典又精美的日漫画风,百款人物重装出阵,二次元宅男们不能错过的一款佳作,让你感受追番似的体验!回合制的游戏风格,游戏操作简单,单手即可简单操作。音效强劲、技能炫酷、画面绚丽的特点。

命运战歌H5在线玩游戏资料

命运战歌H5在线玩是一款魔幻q萌风格的地牢式放置RPG游戏,融合了轻度策略战斗和趣味探索冒险。巧布阵释放高能战力—-势均力敌的对抗才能有看头,旗鼓相当的pk才点燃胜负欲,唯有排布强力阵容,才能夺得凯旋的名誉!

游戏玩法

【异界魔域,观念撞现新维度】

暗黑大陆全新世界大观,全新RPG人设,开启思维新维度——让你在丰满的剧情故事中,体验最触情动魄的成长旅途,收获最骁勇善战的护卫军团,打造最有温度的神魔异界。

【探索未知,开启迷雾前进的方向!】

灰色混沌的世界里,需要更多光的能量来照明,需要更多正义的勇士来守护——拨开迷雾,挑战恶龙,勇闯地牢,高质量放置由你开启。

【英雄联动,打破被封印的羁绊!】

即使在被黑暗力量侵染的世界,也存在命中注定的羁绊——寻找最合适的英雄,创建最强的组合,突破实力被卡的瓶颈。

【欧美Q版魔幻画风,打造精致质感】

Q萌与欧美组合,冲击视觉新体验——当甜美柔和遇上粗犷刚烈,当清新色彩遇上深浅分明,大胆碰撞诞生全新复古风格。

【玩转放置,一品清新匠制作】

轻放置也有大策略,最多变的布阵、最搭配的技能、最强力的羁绊,释放高能战力,唯有排布最佳阵容,才能夺得凯旋的名誉!

命运战歌H5在线玩游戏特色

1、随时都可以加入游戏,不断的组合技能,完成超多的副本对战的任务。

2、和不同的英雄一同加入战场,收集大量的记忆碎片,锻造各种极品的装备。

3、巧妙的技能搭配输出,个性化的指尖操作,探索原著中的剧情。

命运战歌H5在线玩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命运战歌H5在线玩就到18183手游网。

命运战歌H5在线玩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命运战歌H5在线玩评论已关闭!
更多+

命运战歌H5在线玩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