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是一款非常热血的三国题材角色扮演类手游,精美的人物立绘还原了三国时期的人物形象,丰富的游戏剧情承接三国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做了适当的改编,华丽的技能特效,恢弘的战斗场面,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三国游戏体验。谁说现在三国题材做不出好游戏,皇城战就是一款非常精致的三国类手游,操作简单,上手容易,不肝不氪,给玩家们带来最极致的游戏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游戏内容: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是一款Q版逗趣风格的三国策略冒险回合战斗手游,游戏采用了小清新3D画质,作为一方城池主公,需要招募更多武将培养,开启副本关卡,联盟,抢夺,掠地等玩法,感受极其热血的战斗体验,快开启你三国争霸之旅。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游戏特点:

1、三国名将任你调遣,不同英雄不同战力;

2、精彩三国故事演绎,重新上演热血史诗;

3、传奇争锋自由战斗,剑起神兵斗战英雄。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游戏亮点:

1.调兵遣将,激情千人混战

2.猛将如云,随心组合搭配

3.巅峰之战,三国名将统领沙场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游戏测评:

全新的招募养成系统,不再是单一的技能和属性,更加丰富的技能种类和连招变化让战斗,时的打击感更棒,自由释放合体大招,超强威力拥有力挽狂澜,反败为胜的作用。

游戏可以圆满实现广大玩家的三国梦,成为受全服所有人敬仰的霸主,踏足世界的顶峰,让你的传奇故事万世流芳。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游戏攻略:

要想招募武将,需要完成对应武将的“武将传”。

武将传系统在玩家13级时开放。

完成希望招募武将的“武将传”,即可对武将进行招募。

招募武将时,可以对招募到的武将进行刷新。刷新可以获得不同初始资质的武将,同时武将也有可能领悟0-2个初级技能。刷新武将需要消耗一个“令牌”,“令牌”可以通过“平寇”获得。刷新出来的武将,如果觉得不好,可以再次刷新,但是每个武将,只能拥有一个。

选择屏幕下方的“武将”按钮进入装备界面;

除了未开放的时装位,每个武将可以穿戴五件装备。

在右侧的未穿戴装备区,双击装备即可完成穿戴。

武将可穿戴装备等级不可超过武将等级。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评论已关闭!
更多+

三国皇城战H5在线玩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