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传承回合制经典,超多福利,让你在这个夏天告别寂寞!更有双人飞行坐骑、群英大闹天宫等特色玩法等你体验!快来18183下载吧!!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介绍: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传承回合制经典,小到师门任务,大到跨服PK一应俱全,日常挖宝、捉鬼等玩法更是一个不少;从升级修炼到宠物育成,从排兵布阵到技能搭配,处处展现出玩家的过人智慧;全新推出的结婚系统,各类社交玩法全面升级,让你在这个夏天告别寂寞!更有双人飞行坐骑、群英大闹天宫等特色玩法等你体验!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特色:

【全景动态特效,再现西行美景】

夜阑人静,四野飘香;飞花若梦,皎月如霜。

于痴缠月夜,携知己红颜,踏月揽星,岂非人间快事?

大漠黄沙,荒楼寂寞;地府阴曹,鬼影扑朔。

于无边绝地,提三尺青锋,斩魔除妖,亦是快意侠行!

【化身三界翘楚,再踏西行之路】

无论你是传统武侠的忠实拥趸,还是通晓古典神话的文人雅士;

无论你想化身楚楚动人的名门淑女,还是想做娇俏可人的小小萝莉;

在《仙灵外传》,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本命角色!

全3D角色建模,人物动作连贯丰富,一招一式,飘逸灵动,尽显大家之风。六大角色,几十种强力伙伴,上百种各具特色的仙兽灵宠,伴你驰骋三界、纵横六道!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亮点:

1、仙灵外传手游官网版还加入了千人团战模式的仙魔战场,呈现精彩纷呈的世纪大战,刀光剑影仙魔法术无比震撼;

2、唯美的游戏画面,丰富的剧情,多种不同的PK方式,还有独创的神将系统,带来美轮美奂的战斗场景,让你热血沸腾;

3、等级到达512级就可以领取到1688大红包,你有这个信心就来挑战吧。

4、后期那就不好了任务又少而且人多不一定抢到经验还不是很多没有意思。

5、在游戏中你可以和其他玩家互动,可能上一秒还是你的敌人,这一秒就已经是你的朋友了。

6、体验幻想与审美神话,童话传说,在线团队挂机历险,丰富职业任你选择;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下载信息:

游戏大小:399M

游戏语言:中文游戏

更新时间:2021-10-28

运行环境:Android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评论已关闭!
更多+

仙灵外传手游官网下载发布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