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寻宝探秘,与绝世美人缠绵不休的羁绊。帝王之梦,《我的帝国》为你达成!上线还有超多福利,快来18183手游网下载吧!!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游戏介绍:

群殴三国、逗趣搞笑超人气手游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上线!!!

数百风格独特的三国猛将、绝色倾城的百媚佳人,让你欲罢不能。独创武将转生,让武将成真成神,战力超越巅峰。过关斩将怒斩绝世名将,扬名天下。传奇战场,挥师百万,与群雄争锋。寻宝探秘,与绝世美人缠绵不休的羁绊。帝王之梦,《我的帝国》为你达成!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特色:

1、自创绝世仙术,创造者命名,得道成仙之后更可流传后世。

2、可学习多个仙术,每个都有独特效果,出招轮换,考验策略搭配。

3、Roguelike的副本玩法,决策致胜,每一局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亮点:

1、游戏中的角色都有着不同的属性,熟知他们的技能是最基本的。

2、每一个不同的场景下,玩家都有着各种各样的视觉效果。

3、每一种武器的杀伤力都不同,玩家需要合理的使用。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攻略:

等级篇:游戏开局没什么好说的跟着流程走升级就行,一直推图,冲等级,打不过就升级武将,

升级装备等级,不要省着不敢升级,武将经验和钱都是可以用元宝返还的,只要1元宝,15级时会开通征收记得点,

这个回复很快的,每次升级会自动 就增加5次增收,一不注意会满了造成浪费,第一天的一切资源都为了经验服务,

这个也关系到第二天的等级排名,冲级时需要的武将和装备方面我会在后面2个装备篇和武将篇说明,

再实在推不了图的时候可以选择扫荡获得经验,留意好自己的等级,在30级之后,

每提升10级都能获得较大的战力提升,一般都能提升50-200W左右的战力,记得提升好战力后多推图再扫荡,争取经验效益最大化。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下载信息:

软件类别:网络游戏

软件大小:30.2M

更新时间:2021-07-21

软件版本:v1.24 最新版

软件语言:中文软件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我的帝国变态福利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