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仙魔战场bt福利版
仙魔战场bt福利版

仙魔战场bt福利版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仙魔战场bt福利版是一款古风题材的横版仙侠游戏。上线即送六大系统进阶大礼包,1850元充值卡。侠骨柔情,仗剑江湖,上线即送VIP6,每日登录都送vip,7天即可达到满V!快来18183手游网下载吧!

仙魔战场bt福利版游戏介绍:

仙魔战场bt福利版是一款古风题材的横版仙侠游戏。游戏中,美仙侠酷炫3D画面,武侠修仙精髓。上线即送六大系统进阶大礼包,1850元充值卡。侠骨柔情,仗剑江湖,上线即送VIP6,每日登录都送vip,7天即可达到满V!精美3D玄幻修仙MMO玩法,数百种酷炫魔幻技能让你嗨个不停,MoBA画面如入仙境,BOSS狂爆充值卡,最高可爆648元充值卡,还送全套时装,斗仙斗法与仇人一决高下吧!

仙魔战场bt福利版特色:

1.以洪荒上古为背景,神话传说为剧情设定,多种职业奇幻修仙之路,精彩绚丽的画面

2.在游戏之中,玩家可以自由探索神秘的三界地图,寻找属于你的三界归宿!

3.多元化的门派天赋和技能等待玩家任性获取和搭配,亲手铸就你的专属连招系统

仙魔战场bt福利版亮点:

【唯美江湖 纯正玄幻】

临安、听风阁、江南镇等等致力打造最真实的江湖世界。游戏采用写实的武侠画风,运用最前沿的天气变换和光影系统,呈现一个精彩绝伦的武侠世界。

【功法绝学 逆转风云】

万般武学,门派专属战斗技能,闪躲腾挪、飞跃冲刺、凌空放招。华山论剑,嵩山争霸,武道大会丰富对抗体验,助你逆转武林风云。

【情缘专属甜蜜社交 可结婚可生娃】

比武招亲、八字合婚、浪漫婚礼、花轿巡游、刺激抢亲、情缘副本应有尽有!这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情缘的互动江湖。

【多样PVE玩法 有趣的进阶成长】

丰富PVE活动,乐趣无穷:全新历炼任务,感受随机任务的奇妙;守卫帮派,全帮成员同心御外敌;酷萌灵宠、珍稀坐骑,伴你独战江湖。

【极品装备公平掉落 可自由交易】

极品装备击杀BOSS公平掉落,不绑定,全自由交易行让你体验一夜暴富。

仙魔战场bt福利版装备洗炼攻略:

1、系统入口:游戏界面右下角图标>>锻造。

2、系统简介:在锻造系统中,玩家可以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强化、纂刻、洗炼等等,将自身装备打造为神兵利器,畅游江湖。

3、强化:花费铜钱对装备进行强化,提升装备属性。

4、纂刻:使用晶石对装备进行纂刻,还可激活纂刻套装属性。

5、洗练:使用洗练石对装备进行洗练。

6、精锻:巅峰 130 级开启,熔炼洗炼石和属性锁可对装备进行精炼。

7、共鸣:装备满足特定要求时,即可激活装备共鸣,获得装备共鸣属性加成,更能激活永久时装。

8、精工:消耗篆刻的晶石可提升精工品质,提升品质能增加属性,多件装备达到同一精工品质时,能触发精工共鸣增加大量属性。

9、宝石:不同阶数的装备可镶嵌不同数量的宝石,相同的宝石可合成为更高等级的宝石。

10、套装:等级超过 240 级的少侠可以锻造套装,锻造不同部位的套装需要指定部位的套装石,集齐 2、4、6 件混元或奔雷套装均可获巨额属性加成。

仙魔战场bt福利版下载信息:

游戏大小:593.9M

游戏语言:中文

版本:v1.0安卓版

更新时间:2021-09-20

仙魔战场bt福利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仙魔战场bt福利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仙魔战场bt福利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