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下载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下载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是一款像素风格的Q版射击游戏,拥有超级简单,超级直觉的操作,流畅又有趣的游戏体验,外加一些roguelike元素,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射击游戏。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下载游戏资料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是一款十分不错的射击游戏,上手容易、操作简单,并且随机生成的关卡,每次都让你有着不同的新体验,同时还有各种奇葩的英雄和技能等你来挖掘,可玩性和耐玩性相当高。

游戏玩法

【近战武器技巧】

近战武器,例如剑、斧头甚至于肉这些都属于近战武器是所有职业必备一把,除非是盗贼、游侠这类技能附带无敌的职业可以考虑不带,但是最好还是携带一件。

近战武器在没有选择反弹子弹的BUFF之前是可以将地方的子弹直接打掉,来保护自己,选择了反弹BUFF之后可以直接将怪物的子弹打回去造成伤害,防守的同时进攻,BOSS的子弹也是可以被打掉或者被反弹的哦!

【隔山打牛】

一些激光武器或者是近战武器都可以在不厚的墙后面打到墙另一边的怪物,而怪物的子弹却伤不到你,可以利用好,降低自己受到伤害的风险。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下载游戏特色

* 各种奇葩的英雄以及技能。

* 大量独特的武器等你发现。

* 随机生成的关卡,每次都有新体验。

* 独特的NPC,可以与你并肩作战。

* 自动瞄准功能,再也不怕手残。

* 无数其他特点,玩玩就知道了!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1.新增局域网联机模式:

- 方法1:通过连接同一个WiFi进行联机;

- 方法2:通过创建手机热点并连接该热点进行联机(推荐);

- 支持两人同时闯关;

2.多人模式下敌人血量会有所提升,协力打败大BOSS吧;

3.多人模式下会获得联携戒指副武器,总共有4枚戒指,默认解锁其中一枚,剩下的3枚需要与拥有该戒指的玩家联机获得;

4.多人模式下有几率遇到大宝箱,需要两名玩家一起踩下机关才会打开;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下载游戏截图

游戏攻略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元气骑士soulknight无限生命版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