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斗罗大陆正版手机游戏
斗罗大陆正版手机游戏

斗罗大陆正版手机游戏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斗罗大陆正版手机游戏_2021最新斗罗大陆正版游戏下载,感兴趣的小伙伴快一起了解一下吧。

斗罗大陆正版手机游戏

斗罗大陆手游特色

1、沉浸体验:小说剧情深度还原,带你重走斗罗之路;

2、武魂觉醒:武魂自由觉醒,多角色策略组合,再现史莱克七怪传说;

3、猎捕魂兽:勇闯星斗大森林,狩猎魂兽吸收专属万年魂环;

4、玩法还原:斗魂场、海神九考、学院试炼等全方位还原神秘而波涛暗涌

5.达到魂师可吸收百年以内的魂环,大魂师可吸收千年以内的魂环,魂宗可吸收万年以内的魂环等。

6.各种十年、百年、千年、万年、十万年以至于百万年魂兽及相应魂技。

7.与小说相应的暗器、魂骨和武器。

斗罗大陆手游亮点

- 正版授权的MMOARPG游戏

- 根据小说为蓝本打造

- 超高度还原小说剧情

- 沉浸式的游戏玩法

斗罗大陆手游更新:

【全新玩法】新职业·神级武魂加盟:鬼影重重,双形态转换,可攻可守,称霸星斗大森林,晋升封号斗罗!新赛季·魂师联赛开战:年少轻狂,胜者为王!热血1V1登上荣誉宝座!

新福利·送魂灵20连抽:宠物魂灵限时抽取!培育稀有宝宝,战力快速飙升是战是斗是疯狂!2020年度沉浸式策略游戏,正版授权巨作《斗罗大陆》H5经典来袭;原著场景真实还原,小说剧情亲身体验,原创策略竞技玩法,多武魂觉醒,万千魂环搭配,与你创造斗罗大陆的新篇章!

【游戏福利】下载即送订制称号,万千粉丝共聚一堂!闯关免费得尊贵VIP,多项特权升级更快!持续登陆领外附魂骨,独一造型战力飙升!投资返利高达600%,策略搭配战无不胜!

斗罗大陆正版手机游戏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斗罗大陆正版手机游戏评论已关闭!
更多+

斗罗大陆正版手机游戏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