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下载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下载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是一款好玩的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化身为一名大厨,你要做的就是利用各种资源来制作美味的佳肴,以此来吸引更多的顾客光临餐厅享受美食的诱惑。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下载游戏资料

在烹饪发烧友无限钻石版中,玩家可以烹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与诱人甜点!从甜品店到快餐厅,再从生蚝吧到中餐厅,提供15个独特场景选择,您可在不同的环境与烹饪方法中磨练自己的厨艺。采用一百多种食材来烹饪数百道美味佳肴。尝试所有可能的厨具,比如咖啡机、电饭锅、匹萨炉和爆米花机。精心装饰自己的餐馆,吸引更多顾客。制作独一无二的免费赠品,比如曲奇饼干和玛芬蛋糕,让顾客的体验更加个性化与难忘- 就像在真实生活中一样!升级厨房,制作种类更多的菜肴。

游戏玩法

烹饪发烧友游戏特色:

使用100种食材烹饪超过250种美食

15个独特场景:快餐厅、甜品店、中餐厅、匹萨店、海鲜餐厅、印度餐厅、早餐咖啡馆、寿司餐厅、冰淇淋吧、天堂鸡尾酒吧、玉米热狗售卖车、墨西哥风情咖啡馆、海鲜餐厅、运动酒吧、夕阳华夫饼

今后还将推出更多场景!

超过400个要完成的级别

数百种厨房用品和内饰升级方式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下载游戏特色

烹饪发烧友游戏中有5个独特的地点可以选择,当然前提是先通关,然而通关过程就是整个游戏的乐趣所在,每一阶段游戏都会有厨师来教你制作这类美食,过程简单而真实,煎炸,包制,抹酱,翻炒,炖煮等样样都贴近生活,在游戏中就会学会现实菜肴的制作,有趣还有内涵!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1、下载安装海马苹果助手;

2、进入海马苹果助手后点击首页的“金币”选项,在上方搜索框中输入“烹饪发烧友”;

3、点击搜索按钮后找到对应“烹饪发烧友”,点击后面“下载”按钮,即可免费下载安装。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烹饪发烧友无限金币版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