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浴火银河3电脑版下载安装
浴火银河3电脑版下载安装

浴火银河3电脑版下载安装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浴火银河3:蝎狮号》电脑版是手机上最好玩的传奇之作,惊人环境中的激烈太空战进入最危险的Neox Sector,在激烈的太空战中消灭银河系中最危险的通缉犯!施展时机精准的桶滚特技躲避来袭导弹,穿过由巨大太空站组成的分支。当你的护盾再次开启时,发动反击,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浴火银河3电脑版下载安装游戏资料

浴火银河3:蝎狮号电脑版与前作相比,游戏的画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如果说在游戏的过场中画质惊艳,相信不少玩家早已习以为常了,但是当进入到游戏中之后,整个画面与过场中的画质几乎毫无差别,无论是太空黑暗中的星星点点还是在太空战爆发时候的枪林弹雨,玩家们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而且游戏中的音乐音效质量也是非常高的,仿佛自己就置身在激烈的太空大战当中。

浴火银河3电脑版下载安装游戏特色

浴火银河3:蝎狮号游戏特色:

• 掌中的宇宙:畅玩 GOF 传奇的第三款大作

• 刺激的战斗:击败 25+ 无情的头目和他们好战的手下

• 壮观的游戏世界:探索 50+ 个惊人的地区,解锁全新区域

• 丰富装备系统:驾驶 25+ 艘壮观的飞船,装备 30+ 种强大武器

• 联网体验:招募好友的飞船作为帮手

浴火银河3电脑版下载安装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根据下载安装提示操作即可

浴火银河3电脑版下载安装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浴火银河3电脑版下载安装评论已关闭!
更多+

浴火银河3电脑版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