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下载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下载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由角川电击文库正版授权,91Act和世嘉联合研发,游戏发行。汇聚了《魔法禁书目录》、《刀剑神域》、《噬血狂袭》、《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灼眼的夏娜》等25部电击文库超人气轻小说明星角色。在原作者、知名插画师的助阵下,御坂美琴、夏娜、黑猫、高坂桐乃、姬冬雪菜等角色得到了忠实还原,相貌、衣着都与经典设定别无二致。对于喜欢这些角色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下载游戏资料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是一款二次元全明星战斗手游,获得被称为日本“轻小说三大家”之一的角川电击文库正版授权,并由世嘉与91Act联合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汇聚25部电击文库人气轻小说明星角色同台竞技。

游戏玩法

在战斗方面,角色动作流畅,打击感强烈,同时极具策略性。你必须根据战况灵活调整出战阵容,确保队伍实力得到发挥。如果你想进一步增强实力,那么挑战玩法是不错的选择。该玩法关卡众多、奖励丰厚,值得投入精力。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下载游戏特色

角色声优皆为原班人马(佐藤利奈、种田梨沙、竹达彩奈、钉宫理惠等)。你能听到各种经典的语音,这些语音让人瞬间回想起当年追番的兴奋与感动。如果你是声优控,那么这些语音一定会让你激动不已。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下载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就到18183手游网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手游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