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是一款玩法丰富的游戏,快来下载体验下。

《萌仙记》是一款Q版风格仙侠竞技动作手游,将仙侠世界的经典剧情于萌系画风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让你重新体验别有洞天的修仙之路。绚酷华丽的施法技能,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称霸游戏的诸神之战,这里不仅仅有萌系画风的人物,还有让你热血沸腾的仙侠生活!在游戏里手持神兵利器,斩妖除魔;灵铸通天大阵,封尽恶鬼;锻体强魂,造就五行之力;神羽降世,飞天遁地;坐上萌宠神兽,倩女相伴闯江湖;创仙盟,与兄弟制霸天下;上古BOSS,混世魔王,统统击之杀,五行战场,唯我独尊,结婚生子,仙家福地,逍遥一生。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不容错过,值得下载一试!

在萌仙记安卓版下载体验中,你会越来越体验到游戏给你带来的乐趣。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萌仙记游戏是一款具有东方玄幻风格特色的rpg手游,萌仙记游戏采用全新的3d引擎打造,精美的国风场景,q萌的角色造型,让你感受不一样的仙侠世界!这里有多种特色的职业,丰富的武器系统让你随心锻造,手持神兵利器,斩妖除魔,主宰仙魔三界!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特色的情缘系统,更能驾驭神宠遨游三界,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下载吧!

游戏玩法

作为一款ARPG手游,《萌仙记》即强调了故事性和交互性,也强调策略战术的应用以及战斗画面的表现力。华丽的战斗特效,展现出更为震撼的战斗打击感。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在游戏里手持神兵利器,斩妖除魔;灵铸通天大阵,封尽恶鬼

锻体强魂,造就五行之力;神羽降世,飞天遁地

坐上萌宠神兽,倩女相伴闯江湖;创仙盟,与兄弟制霸天下

上古BOSS,混世魔王,统统击之杀,五行战场,唯我独尊,结婚生子,仙家福地,逍遥一生

开服福利大放送,史诗橙装、传奇装备、梦幻羽翼,至尊礼盒,统统收入囊中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萌仙记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萌仙记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