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18183游戏库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简单快速方便!

《口袋萌兽》是融合实时回合竞技,萌感爆棚的3D宠物模拟养成类游戏。
玩家扮演初出茅庐的召唤师,经营浮空岛屿,收集多达11种类型丰富且可爱的萌兽,喂食培养您的个人专属萌兽,自由装饰布置属于您的萌兽家园,还可以和好友召唤师互动,互相拜访彼此的家园。
在这曼妙着奇幻氛围的世界中,带着萌兽一起成长,战斗,展现您的天赋,解决世界所面临的危机,努力成为传说中的传奇召唤师。

进入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后,好玩的游戏内容会让你爱不释手。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好玩又经典赶紧一起下载体验吧!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游戏资料

在《口袋萌兽》中,我们为萌兽量身定制了符文系统,让萌兽接受传奇召唤师的严厉考核,获得符文,让符文搭配您的萌兽,打造您的超强萌兽战队,另外,每只萌兽各自带有不同的天赋技能,合理的搭配可以让它们所向无敌,无人可挡!

游戏玩法

在《口袋萌兽》的世界里,浮空岛是你的地盘,是萌兽军团的大本营。在这里,你可以扩大领地,建设栖息地来容纳更多的萌兽;可以配合装饰物,创造出一个属于玩家自己的浮空岛;通过使用飞空艇探索功能,来获取更多,更稀有,更强力的萌兽蛋。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游戏特色

【萌兽获取】

在《口袋萌兽》的世界,飞空艇会飞到塞壬尼亚大陆的各个地方获得不一样的萌兽结晶蛋,玩家可以派遣萌兽乘坐飞空艇探索获得各种各样的萌兽结晶蛋。

【萌兽培养】

结晶蛋通过耐心孵化,萌兽破壳而出,随着您的精心喂食培养,它们会从幼年体逐步进化到成年体,最后成长为觉醒体,它们在能力变得强大的同时外貌也会有出人意料的变化哦。

【萌兽战斗】

除了培养进化萌兽,还能为萌兽搭配不同符文,强化萌兽天赋技能效果,培养出您的专属萌兽,并与真实玩家实时5v5回合制竞技切磋,打造您的专属萌兽战队。

【家园DIY】

您可以自由设计您的家园,除了农场和栖息地,我们还提供了丰富的装饰物,让您的家园更加的个性化。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口袋萌兽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口袋萌兽安卓版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