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啥,没时间,不怕,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满足你,快来下载体验吧。

手游年轻派,回合新经典!网易超经典情义回合制MMORPG《大话西游2》焕新再现,精致画面,精彩玩法,还能随心交友!好看、好玩、好朋友,尽在《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玩法特别有趣,快来下载吧!

在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这里,你可以使用掌上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进行游戏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游戏资料

《大话西游2》手游延续了《新大话西游2》的游戏背景与设定,同时端游的经典玩法及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也都在针对移动平台特性优化后移植到手游版上。

游戏玩法

大雁塔任务是玩家每天必做的任务之一,口袋版大雁塔任务就是为了让玩家更加方便的完成任务,奖励跟PC版也基本一样,但是难度降低了不少,玩家可以通过一键组队功能组好队伍轻松完成。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游戏特色

大话西游2 《大话西游2》手游年度重磅资料片《大闹天宫》即将来袭,融合西游剧情世界观,天宫、花果山两大阵营分庭抗礼,千人超大战场同时战斗!独创高自由度超大地图战场,重新点燃你的战斗热血!全新的运送玩法,趣味非凡,给你不一样的战场体验。辅助系统,风云变幻,斗智斗勇。军衔系统,闪耀全场,尽显你的大神风范!体验前所未有的PVP玩法体验!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大话西游2手游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评论已关闭!
更多+

大话西游2下载地址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