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是一款好玩的游戏,赶紧来下载吧。

江湖崩坏,纷争不止,《刀剑斗神传》给你最爽快的战斗方式,游戏采用了无锁定战斗,不仅加入了击飞、格挡、摔投、眩晕、倒地等动作游戏才有的格斗元素,还允许玩家自由组合武功,PVP时需要通过兵刃、技能的组合以及合理的策略运用来克敌制胜,战斗不再是无脑站桩拼数值,而是注重对敌人出招的预判以及合理走位!

这么好玩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不妨下载体验一下!

如此好玩的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千万别错过,来下载体验吧!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该游戏突出硬派动作战斗,帮会江湖社交,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刀剑斗神传》打造武侠全次元,黄晓明出演冷酷杀手重磅来袭!

游戏玩法

在《刀剑斗神传》中,你可以选择成为杀手,在雷电风雨交加之夜,轻取赏金目标的人头,快意恩仇,但若是碰到捕快身份的玩家,可能直接被收入大牢问斩,属性大降一截;你还可以成为一名专业的镖师,接受镖局的委托,行走在山野林间,一边护镖,一边大喊“合吾”,与前来夺镖的玩家一决生死;你也可以加入势力庞大的江湖帮会,在与敌对帮会的争雄中,攻破敌人的帮会总舵,将其资源掠夺一空,最终问鼎“天下第一帮”。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刀剑斗神传》每个职业均有特有的技能定位。如游戏中的力量型代表职业蛮王,在敌人处于防御状态时,可直接擒拿破防,将其狠狠的投掷在地上形成震荡波,对范围敌人造成伤害。而且,游戏的技能系统也别出心裁,不再通过点技能的方式学习新技能。有可能是江湖游历中自行领悟,亦或是在战斗中灵光一闪,还可能是奇遇的NPC中传授武功宝典,方式五花八门。而领悟技能后,玩家还可以自己组合连招,技能组合多达280种,连招多样性超乎想象!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刀剑斗神传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刀剑斗神传官网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