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剑侠传奇官方下载
剑侠传奇官方下载

剑侠传奇官方下载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剑侠不出,谁与争锋?全新3D国风武侠典范之作《剑侠传奇》,唯美画面演绎极致国风武侠;实时pvp,多人同屏野外群战,争夺江湖地位带你领略快意恩仇的真实江湖。

剑侠传奇官方下载游戏资料

剑侠传奇安卓版是一款武侠风格的动作类手游,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面,电影级次世代3D自由视角大场景,可染色可打造的千种时装搭配。游戏拥有无束缚4段式轻功、坐骑、结婚等丰富社交系统,游戏中可以和你心仪的TA喜结良缘哦,带上TA一起作战,独创5V5蹴鞠新玩法,野外群战PK过招,颜值与侠义的双重体验。

游戏玩法

金兵大举犯境,多数宋军将领腐败无能,望风逃窜。百姓流离失所,民不聊生,许多无辜平民惨遭杀害,天下百姓受此疾苦,一代大侠岂能袖手旁观!惩奸除恶,顾名思义是要匡扶正义惩治奸佞,《剑侠传奇》新版本中就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剑侠传奇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独木难成林,倾世伟业的建立势必要集结一批众志成城的伙伴。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在《剑侠传奇》中,作为帮会成员,玩家除了收获兄弟情谊,更应该能和志同道合的帮会成员共同进步,大侠之间的友谊多是打出来的,一句请赐教,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帮会角斗场玩法为你提供擂台。

剑侠传奇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剑侠传奇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剑侠传奇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剑侠传奇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剑侠传奇官方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