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镇魂街手游
镇魂街手游

镇魂街手游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镇魂街游戏采用Unity引擎开发,使游戏画面更加震撼,角色和场景高度还原动漫,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一回镇魂将。游戏中每个守护灵均有独特的技能与风格,玩家可以根据自己获取的守护灵组建最强守护灵团队闯关练级;更有镇魂街街区等你抢夺,夺下镇魂街,这条街你说了算!

镇魂街手游游戏资料

镇魂街,此乃吸纳亡灵镇压恶灵之地。这是一个人灵共存的世界,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进入镇魂街,只有拥有守护灵的寄灵人才能进入。在这个充满恶灵的世界,你能与你的守护灵携手生存下去吗?登录游戏召唤属于你的守护灵吧!

镇魂街手游游戏特色

超强守护灵阵容:原创守护灵重磅出击,许褚、李轩辕、唐流雨等助你称霸灵域世界;

军团系统:军团内可体验曹焱兵“外卖狂飙”单机玩法并且可带领自己的军团成员挑战其它军团;

蓬莱幻境实时激情PK:蓬莱幻境中藏有大量秘宝,战胜群雄,天下珍宝尽归你手!

夺取灵槐树:高度还原原著,玩家根据自己守护灵的战力来挑其他玩家所镇守街区,挑战成功后即可占领该街区,并且采集所占领街区产出的物资;

还有竞技场、芦花古楼、勇闯灵域等众多精彩玩法等你挑战哦!

镇魂街手游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镇魂街手游下载就来18183!

镇魂街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镇魂街手游评论已关闭!
更多+

镇魂街手游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