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战棋时代手游
战棋时代手游

战棋时代手游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战棋时代是一款全新上线的热血SLG国战手游,经典城池模拟经营玩法,海量策略战争内容,多样化的武将与兵种搭配方式,战棋时代手游为玩家打造了次世代战争策略玩法,带领玩家充分体验策略SLG游戏的魅力

战棋时代手游游戏资料

手游《战棋时代》是一款Q版战国题材的SLG游戏。除了在画面上追求美学极致,更在核心玩法上摆脱了传统SLG的桎梏,创新将卡牌养成与策略战争完美结合,多重展现SLG创新游戏的魅力所在。

游戏玩法

《战棋时代》是一款Q版战国题材的SLG游戏。

除了在画面上追求美学极致,更在核心玩法上摆脱了传统SLG的桎梏。

游戏创新将卡牌养成与策略战争完美结合,多重展现SLG创新游戏的魅力所在。

战棋时代手游游戏特色

---内修其政,外御强敌---

从一座小城开始经营你的城池,科技、竞技、军事都等待着你去建设去发展。你可以选择优先科技提高生产,也可以选择优先发展武力。

四处征战的同时,还要顾及自身城池的安全,小心附近的诸侯玩家们,上演一出“围魏救赵”,深度策略指挥,让你成为真正的战国王者。

---百家争鸣,招募英豪---

春秋战国名将,芈月、鬼谷子、孙膑、蔺相如、廉颇等悉数登场,需要你用武力征服他们。组建自己的军队。利用地形、时间、权谋和战略,与真实的玩家随时对抗。

战棋时代手游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战棋时代手游下载就来18183!

战棋时代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战棋时代手游评论已关闭!
更多+

战棋时代手游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