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怪兽纪元正版下载
怪兽纪元正版下载

怪兽纪元正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怪兽纪元》是由福建趣工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策略卡牌+社交网络游戏产品,即将开始火热测试——随着世界末日的到来,生物们开始新一轮的进化演变,是要从最初级的细菌变成掌控宇宙的高级怪兽,还是在末日演变中悄然寂寥,完全都在玩家一手掌握中。

怪兽纪元正版下载游戏资料

大爆炸之后的三千七百年,怪兽星球开始缓慢复苏。来到星球的探险者们在这里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大爆炸的尘埃覆盖了整个星球的天空,阳光成为这里稀有资源。在漫长的岁月中,星球上的物种开始进化。祭祀、征战、神殿,古文明留下难解的语言。

游戏玩法

游戏的主要内容是收集、养成、对抗,这些以怪兽为核心展开。玩家在闯荡大陆的每一个关卡的时候要注意敌方怪兽的技能、属性来配置己方怪兽的阵容,这是战前决策;在战斗中玩家仅能操控神灵技能的释放顺序和时机,这是战时决策。此外,多样化的怪兽成长路线、自由的图腾搭配等多种养成方式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怪兽由弱到强,逐渐成长的历程。

怪兽纪元正版下载游戏特色

1.多样化的特色活动玩法等您来体验,快来试试;

2.进行探索星球,发现星球上的秘密,获取成就;

3.角色升级,培养怪兽,招募伙伴和好友互动等。

怪兽纪元正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怪兽纪元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怪兽纪元正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怪兽纪元正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怪兽纪元正版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