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紫禁繁花官方下载
紫禁繁花官方下载

紫禁繁花官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紫禁繁花手游是一款以清代宫廷为背景打造的剧情向模拟经营养成游戏。你本是一个可以享尽荣华富贵的千金大小姐,无奈世事无常家逢巨变,你成了一个判臣之旅被贬称为了一个下等的宫女,面对突如起来的该变,后面的路该如何走下去。

紫禁繁花官方下载游戏资料

紫禁繁花一款多重结局的宫廷恋爱养成手游。

游戏玩法

众多设计精美的古风服饰自由穿戴,释放你的魅力让皇子们对你服服帖帖。开启你的逆袭之路,成为一个女皇吧。

紫禁繁花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1、由身份高贵的千金大小姐被贬称为一届平民的你必须得在各种流言蜚语中努力生活。

2、由于你的美貌使得那些皇子们对你暗生情愫,皇妃们都很极度,与她们斗志斗勇吧。

3、多样的非线性的故事剧情发展脉络,众多不同的结局,你最后的归宿究竟在哪里呢。

紫禁繁花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载游戏!

紫禁繁花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紫禁繁花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紫禁繁花官方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