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水浒群英传正版下载
水浒群英传正版下载

水浒群英传正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水浒群英传是一款国战题材的动作rpg游戏,以东方意境的古代战场为主要舞台,十方神将将在这里激烈对冲,游戏部分结合了深度的育成系统,让不同的武将在特定的育成阶段展现潜力。

水浒群英传正版下载游戏资料

水浒群英传高度还原的梁山好汉人物角色,带你体验水泊梁山的热血世界!游戏更设有栩栩如生的冒险竞技,原汁原味的一百单八将,豹子头林冲,黑旋风李逵纷纷听候你的差遣!震撼的游戏视觉盛宴,各位壮士!替天行道,驱魔弑煞,更待何时!

游戏玩法

水浒群英传穿越历史,替天行道,重振我水浒雄威! 2017呕心沥血巨作《水浒群英传》等你来战! 活动多多!福利不断!让你的冒险穿越之旅,快乐无比!

水浒群英传正版下载游戏特色

【强强联手 美女助阵】

血泊梁山,好汉集结,游戏中你可以任意搭配英雄豪杰,打虎者武松,智多星吴用,发挥他们的极致战斗力!更有四大美女助阵,为你的安邦护民之路更添一份动力!

【驱逐鞑虏 扶危济贫】

执掌皇宫,造福百姓,完成臣民心愿,驱除妖魔,扶危济贫的同时还可获得大量奇珍异宝和丰富的经验元宝,助你开拓疆土,早日成就君主霸业!

【威震苍穹 热血竞技】

天纵之才,神魁战武,游戏设有多重豪情冒险竞技,你可以召集英魂,招贤纳士,炼制道具,打造宝物,讨伐蛮夷,一统天下!

【海量福利 精彩不停】

每日登录送豪礼,元宝经验掉不停!更有御膳房每日提供满汉全席,按时开宴,美味佳肴享不停!多样奖品让你的霸业之路并不孤单!

水浒群英传正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水浒群英传!

水浒群英传正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水浒群英传正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水浒群英传正版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