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上古封神公测版下载
上古封神公测版下载

上古封神公测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上古封神》是由同名端游改编的2017年春节唯美柔情3DMMORPG仙侠手游。游戏采用先进的3DUnity技术开发,拥有媲美端游的次时代画面。十大上古神兽为坐骑,九阶炫酷仙翼为翅膀,更有多种仙宠做伙伴,实时PK、多人组队、公会混战,多样的玩法以及畅快淋漓的战斗让你体验全新的神话世界。

游戏玩法

修仙路漫漫,怎么没有仙宠坐骑陪伴?白龙,玄武,仙灵兽,强力伙伴伴你同行,修仙路途不孤单。蟠龙、紫雀,燎原火凤、逆天收服,成为坐骑,化身得道上仙,布施万古仙道!

上古封神公测版下载游戏特色

与人斗,其乐无穷。列国争霸,一决最强诸国,多国团队大战,同屏多人战斗。论剑仙台,力敌天下,天下第一将会落入谁手!护送百草仙子,赢取上古仙丹,早日修得大道,问鼎至尊!

上古封神公测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上古封神公测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上古封神公测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上古封神公测版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