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黄金魂公测版下载
黄金魂公测版下载

黄金魂公测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黄金魂手游以《圣斗士》动漫世界观和剧情为蓝本,融合原版背景音乐,100%忠实原著剧情。挑战银河争霸赛、勇闯黄金十二宫、决战冥王哈迪斯……重温日漫经典,被誉为迄今“最纯正”的圣斗士手游。全新小宇宙系统荣耀上线,更有超次元空间的神秘敌人等你挑战。这个冬天,与兄弟一起击碎叹息之墙,决战极乐净土!

黄金魂公测版下载游戏资料

黄金魂手游安卓版是一款以动漫圣斗士黄金魂为背景而制作出的一款超越以往圣斗士类型游戏的经典之作,在黄金魂手游安卓版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圣斗士的原版剧情,可以尽情呼喊出爆发吧!小宇宙!

黄金魂公测版下载游戏特色

1、Q版造型惹人爱,游戏中的人物造型是以Q版示人的,并且几乎所有圣斗士全都收入其中!

2、进入游戏即送五小强,可以让玩家操作五小强进行游戏攻关。

3、游戏剧情、游戏背景音乐完全忠实原著,让玩家重回少年时代,重温成为圣斗士的梦想!

黄金魂公测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黄金魂公测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黄金魂公测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黄金魂公测版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