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龙纹道神官方下载
龙纹道神官方下载

龙纹道神官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龙纹道神》是重金研发的一款多人在线arpg手游。故事发生在动荡黑暗的时代,神明暗淡,妖魔丛生百姓民不聊生。乱世之中必有英雄,玩家拯救苍生斩妖除魔开始征途!游戏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的高品质设计,动作自然,形象生动;游戏场景精美恢弘,音效清晰逼真,让人身临其境。华丽的技能和顺畅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

游戏玩法

1、每天1次进入,可扫荡

2、需要完成一定主线任务才可以进入副本

世界boss 极品禅橙装拿不停,战力暴涨。

1、每天15:00-15:20开启世界boss活动

2、攻击boss,累计伤害越高,奖励越多

3、对boss造成首次伤害 及最后一刀的玩家,可额外获得第一滴血,最后一击奖励

4、鼓舞士气,可大师提升战力,迅速击败boss

龙纹道神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龙纹道神中有很多个人副本,产出各种进阶道具,用于角色各个功能模块的升级进阶。龙魂副本就是其中之一,主要产出翅膀进阶的龙纹,这里分享通关过程。

龙纹道神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龙纹道神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龙纹道神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龙纹道神官方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