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坦克之战官网下载
坦克之战官网下载

坦克之战官网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一款大规模坦克战争题材的射击类手机游戏,也是真正的3D巨制,充满了激情和热血,玩家可以选择的坦克战车非常丰富,可以指挥大兵团作战,游戏中的诸多战术意图都可以尝试,下面给大家提供坦克之战游戏下载。

坦克之战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坦克之战》是一款3D坦克对战手游,由GameLoft前核心团队开发,在游戏中,玩家将操纵坦克展开即时对战,进行激烈的团队竞技。游戏中包括团队生死战、资源争夺战、经典坦克大战、1V1对决、军团争霸,最全即时对战模式,30+地图,大战场,大乐趣。经典团队竞技,满足对战需求。游戏操作便利,上手迅速,单局节奏快,适合各种类型的电竞爱好者对战。

游戏玩法

首款全民坦克对战竞技手游《坦克之战》爆破来袭!小苍、草莓、JY联合直播推荐,证言专业电竞!《坦克之战》是一款3D坦克对战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操纵坦克展开即时对战,进行激烈的团队竞技。游戏由前Gameloft核心团队研发,采用3A级的制作标准,使用顶级引擎打造,创造了震撼的战斗体验。10秒轻松上手,全民都能high玩,坦克对决,全民开战,就是现在!

坦克之战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创新坦克对战

3D演绎全新坦克风格,在各种想不到的地方开坦克玩对战。创新坦克职业分工和专属技能,团队策略搭配,强势阵容,默契配合极限666!

5V5竞技

轻松上手的坦克射击遇上经典的MOBA对战,5V5、1V1,团队战、基地推塔战、资源争夺战,天梯赛全服登顶,30+经典地图,智能匹配,公平对战,凭实力定胜负。还原红白机坦克大战经典,团队对抗更好玩,每个男人的坦克情结,都可以在这里满足!

百种坦克千种技能

上百种坦克,4大兵种分工,免费收集使用,团队协同作战,策略配合激情开搞。科幻、卡通、军事,丰富坦克皮肤,总有一款你喜欢!创新坦克技能,超百种搭配,实力秀操作!

娱乐休闲轻松玩

除了经典竞技,更有丰富娱乐休闲玩法,让你马上获得大快感!巨型BOSS战,组队轻松刷BOSS,百变机关、特色BOSS,别样的机战体验,乐趣无穷,永不疲倦!10人大乱斗,怎样打,都随你,放松发泄,一个人HOLD住全场!

坦克之战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坦克之战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坦克之战官网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