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赛尔号无限宇宙官网下载
赛尔号无限宇宙官网下载

赛尔号无限宇宙官网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赛尔号:无限宇宙》在继承原作的基础上,开放各个星球场景的自由探索,并与场景中的物件互动,以各种方式解开彩蛋,收获星球专属稀有物品、隐藏精灵。此外,玩家还可以使用星球探索获得的各种资源,建造属于自己的基地,并在其中制造数百种装置、家具及各种装饰,享受DIY建造所带来的乐趣。游戏中数百种重制精灵均提供收集,并在精灵对战中完美重现18种属性相克。除了对战外,精灵还可以在基地帮助玩家生产建造。在未来,玩家们可以互访各自的星球基地,享受不一样的互动乐趣。

赛尔号无限宇宙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赛尔号无限宇宙手游是一款让玩家开拓自己的星球基地的赛尔号系列手机游戏,玩家们可以在通过旅行造访宇宙之中的美丽星球,通过搜集资源,建造基地来开拓星域!

游戏玩法

特色基地建造 畅享趣味DIY体验

玩家可以使用星球探索中获得的各种资源,建造属于自己的基地。并充分发挥想象力,在基地中制造各种装置与家具,自行制作各种装饰,创造与众不同的特色家园。

丰富互动玩法 星球访友互帮互助

玩家不仅能够进行场景的全面互动,更可进行玩家间的多元社交。除与其他玩家进行精灵对战切磋外,还可以进行基地拜访,进行更丰富的互动。

赛尔号无限宇宙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挖掘资源,自由探索整个星球场景

与周围的环境互动,还有好感度提升

收集各种专属道具,以及可爱精灵

DIY建造你自己的小天地

赛尔号无限宇宙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赛尔号:无限宇宙!

赛尔号无限宇宙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赛尔号无限宇宙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赛尔号无限宇宙官网下载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