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手游下载 > 英雄游乐园官方下载
英雄游乐园官方下载

英雄游乐园官方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英雄游乐园是一款日系风格的全新RPG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中一共有21位守护世界的英雄,而这些英雄在游戏中居然是游乐园的工作人员,英雄留在这个这个游乐园的原因居然是因为笑容,笑容可以强化英雄的力量,这也造就了这款游戏奇特的玩法和模式,非常富有正能量,喜欢日系风格的玩家赶快下载玩玩吧。

英雄游乐园官方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中共有21位充满个性的英雄角色,玩家在游戏中会和他们邂逅,并且对他们展开各种各样的攻势!感兴趣的玩家记得关注哦!

游戏玩法

1、精致的二次元游戏画风,简单的游戏玩法

2、你需要用你的微笑来支持你喜欢的英雄

3、最初只有一片影子,玩家需要通过自己的欢呼让英雄的外表变得清晰

英雄游乐园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1、游戏中一共有21个守护世界的英雄,这些英雄每一个都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

2、英雄们的力量来源于人们的笑容,笑容越多,英雄们的力量也就越强大;

3、拥有强大力量的英雄们才可以和邪恶势力战斗,去游乐园中收集更多的笑颜吧。

英雄游乐园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英雄游乐园下载,就到18183手游网。

英雄游乐园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英雄游乐园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英雄游乐园官方下载相关下载